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澳研究中心理事长顾祖儿
2018-09-03 13:2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日前,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澳研究中心理事长顾祖儿,双方就加强文化交流、促进经贸往来进行了深入交谈。

  方伟首先对顾祖儿一行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近年来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工作,不断深化向东、向西沟通交流。连云港与澳大利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澳研究中心能积极牵线搭桥,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两地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推动双方达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顾祖儿表示,连云港拥有深水良港,建有综合保税区,交通条件、对外交往条件良好。中澳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现代农牧业、高科技产业方面加强交流,推动更多项目合作落地。

标签:连云港;研究中心;文化交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