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CASI执行董事长何为无
2018-08-31 17: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CASI执行董事长何为无,双方就深化医药产业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方伟对何为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连云港正抢抓“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高铁、港口、新机场等重大交通设施进入大投入、大建设阶段,以大石化、“三新一高”为代表的特色主导产业蓬勃发展。在新医药产业方面,连云港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优越的发展环境和丰富的人才资源,欢迎CASI这样的全球性创新性生物制药公司参与到医药产业发展中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做优投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CASI在连项目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何为无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显著,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CASI将加快连云港项目的建设步伐,推动双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为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连云港;医药产业;杨慧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