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警方快速破获一起蒙面持刀入室抢劫案
2018-08-24 16: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王艺 徐国栋) 8月21日,赣榆警方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多警种联合作战,快速破获一起持刀入室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切实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8月21日凌晨3时34分,赣榆警方接到一起蒙面持刀入室抢劫警情,被抢现金四万元。

  经大量细致工作,专案组迅速锁定了A某某、B某、C某(三人均为男性,赣榆区本地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立即部署对三人进行抓捕。经18个小时连续奋战,专案组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后经调查,办案民警又将第四名犯罪嫌疑人D某某抓获归案。至此,涉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经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对结伙密谋持刀窜至赣榆区城头镇受害人家中,采取捆绑、蒙眼、胶带封嘴并殴打受害人的方式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