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前7月价格举报投诉公布 停车物业收费居前列
2018-08-24 16: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闯)笔者从市物价局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至7月份,我市各级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价格咨询、举报投诉1287件,同比下降15.4%。从受理行业看,价格举报投诉咨询排名前五位的行业分别为:停车收费191件、物业收费187件、交通运输178件、宾馆餐饮41件、网络购物22件。

  其中,停车收费方面反映的问题主要有部分停车场不按收费公示牌公示的标准收费、不执行30分钟免费停车政策、未经审批违规设置停车场收取高额停车费等;物业收费方面反映的问题主要是不执行服务价格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制度、只收费不服务或者变相多收费以及强制收取装修保证金等;交通运输方面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部分营运车辆不公示价格、借节假日涨价、个别出租车司机拼客或绕路运营等;宾馆餐饮方面则主要体现在虚假优惠、虚假计量、不明码标价、含糊标价以及低标高结等;网络购物方面,投诉主要集中在明码标价不规范、虚构原价涉嫌欺诈、划线价无从比较以及涉嫌虚假宣传,不履行价格承诺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