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门派出所迅速破案并帮助群众追回丢失钱款获赠锦旗
2018-08-24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连云港讯 8月24日上午,市民滕先生在做生意的百忙之中,亲自从灌云赶到洪门派出所送上锦旗,以表达民警迅速破案并帮助其追回丢失钱款的感谢之情。

  8月11日早上7时左右,滕先生开着自己的货车从灌云到海州四季农产品市场进货,期间把车停在一家商铺门前,滕先生进屋和商铺老板洽谈生意,随手把进货的现金4030元放在了车里的主驾驶旁夹档中,前后不过三分钟,等滕先生出商铺时发现现金已经被盗。接警后,洪门派出所民警根据有限的监控,发现滕先生停放车的那个巷子里只有一个人进出巷子且进出巷子时间很短,形迹可疑。随后,办案民警王东升、陶东东分头沿着街面一线调取周边店铺以及路面监控,连续观察监控近十个小时,于当天晚上11点多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随后,民警在王某家中搜查出了还未使用出去的现金4030元,民警及时把追回的现金返还给了滕先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