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月21日以来 1787辆非标车被查处
2018-08-21 11:1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昨日,笔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自7月21日起,市区对城区主要路段非标三四轮车随意通行进行整治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8000多人次。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标三四轮车1787辆,其中83辆非标车被查扣,整治成效十分明显。

  在整治过程中,市区多家单位成立了联合执法队伍,对非标三四轮车进行整治。交警部门围绕城区主次干道重点道路,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采取密集巡控、联防联动等措施,严厉查处正常人驾驶三四轮残疾车、私自改装、违反规定载客等非标三四轮车突出违法行为。

  针对非标三四轮车机动性强、易于逃避处罚的特点,联合执法队在违法较为突出地段采取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增强了整治效果。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标三四轮车1787辆。

  据悉,下一步的非标三四轮车整治,将继续联合各职能部门在城区主要路段严查非标三四轮车闯禁区、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见违必纠、有违必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