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提前15天发售“开学季”汽车票
2018-08-17 17:0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周承君)再过十几天,享受暑假快乐的大中小学生便将陆续返回校园,交通运输部门也将进入“开学季”的暑运高峰期。笔者昨日从连云港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获悉,自8月16日始,市区公路汽车客运站已经启动“开学季” 运输方案,广大学生旅客可以通过市县区的11家汽车客运站联网售票窗口、“巴士管家”等网上渠道,提前15天购买到9月1日之后的所有长途汽车票。

  据介绍,为确保学生旅客顺利返校和新生及时到校报到,全市县区汽车站全天24小时网上网下均可订购公路长途汽车票。学生旅客可以自选多种售票渠道。 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的票款支付方式,已经实现多元化,窗口购票或线上购票均可以现金、刷卡、扫码支付。如果旅客不需要纸质车票,还可以凭借电子客票 和身份证直接进站验票乘车。

  为提高售票效率,苏欣快客站还设立了10台自助售票机、新浦汽车客运站设立3台自助售票机,各县区的主要汽车站也分别投放了2台以上的自助售票机,满足学生旅客实现多渠道购票需求。

  为方便学生旅客出行需求,全市包括县区各长途客运站的所有客运班次,前期在发车时间上也进行了部分调整,个别班次发车时间变动相差近两个小时,一些 夏季报停的长途班次,在“开学季”也陆续恢复发班。已经运行20多年、深受学生旅客和家长欢迎的苏欣快客站两条“南京大学城直通车”,仍将继续开通,目前 两大车站正在通过多种渠道,接受学生旅客预约订票。

  随着“开学季” 的暑运高峰逐渐到来,车站还提醒广大学生旅客,全市客运站实行有效证件实名制购票,出门一定要带好自己的证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