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男子犯罪“成瘾” 15年来“屡进屡出”“班房”
2018-08-15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东海县男子吴某犯罪成瘾,15年来,因犯盗窃罪、赌博罪等,多次出入“班房”。近日,随着东海县警方破获一起盗车案,吴某再次进入民警的视线。

  2018年7月15日下午14时许,东海县双店镇孔白村村民报警称自己放在卫生室门前的三轮电瓶车被偷了。接到电话后,双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对周边住户进行逐一询问,并及时查看周边的摄像头,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8月2日,双店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查看,民警发现该男子穿着、体貌特征与视频中基本吻合,特别是鞋子跟视频中男子穿的鞋子一模一样,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经盘问,该男子吴某,今年47岁,系双店本地人。据吴某交代,他于7月15日中午1点钟窜至东海县双店镇孔白村卫生室,采用技术手段将停放在此的一辆三轮电瓶车盗走。

  民警查取吴某的档案后,发现吴某“人生阅历”较为“丰富”。2003年11月,吴某因破坏电力设备罪被浙江省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2016年9月涉嫌赌博案被东海县公安机关依法处理。2017年6月12日因犯盗窃罪被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18年6月出狱后因涉嫌酒驾被东海公安机关行政处罚。而这次“进宫”,无疑将被司法机关判刑。令人痛心的是,吴某的屡教不改,不仅让妻子离开了他,也带坏了他的亲生儿子,2009年,他的儿子曾因拦路抢劫被判入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