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快速推进
2018-08-10 10:5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宋雅亮)8月8日下午,在灌南县新安镇公兴线施工现场,工人们顶着烈日,在工程机械配合下,挥汗作业,对现有道路进行拓宽改造提档升级。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是该县新安镇2018年重要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总里程36公里,总投资2400多万元。道路的提档升级,迅速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新安镇公兴村村民说:“我们这条路,以前是3.5米的,现在拓宽成5.5米,出门就是大路,非常宽阔,走路也方便,车来车往,让路也能让得开了,非常好。”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实施后,道路变宽了,通行条件得到显著改善,给周边村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据该县交通运输局工程科科长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以来,灌南县紧紧抓住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契机,加快实施农村公路暖心惠民工程,2018年该县计划镇村道路建设150公里,建设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45个,完成建设里程约100公里。”

标签:新安镇;灌南县;农村公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