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女子散步时突发心脏病 紧急时刻特警“出手相救”
2018-08-09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多亏了你们,我妈妈才能及时得救,太感谢你们了。”近日,东海县一女子在散步时,突发心脏病,紧急时刻,特警及时“出手相救”,第一时间送该女子到医院,成功帮助该女子脱险。

  8月5日晚20时,巡特警大队巡逻中队巡逻队员孙伟途经水晶公园北门时,见门旁出现大量群众聚集在一起,遂下车查看情况。发现一名女性倒在地上,神志不清,经了解得知该女子晚上散步至水晶公园,不料却突发心脏病,旁边只有12岁的女儿一时间手足无措。在了解到该女子身上带着速效救心丸后,孙伟立即帮助该女子服用,但是该女子服用过速效救心丸之后仍未清醒。孙伟立即用对讲机将情况反映出去,民警倪佳云听到后立即要求队员孙伟将该患者抬上巡逻电动车,送至建设局路口处,由巡逻警车将患者送去县医院。8分钟的接力终于将患者送进了急救室,待该女子脱离危险后方才离开,特警及时救助的行为受到了围观群众的一致赞赏。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