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一次查获62辆严重超载货车 均超载200%以上
2018-07-30 11:0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继宝)近日,连云港赣榆警方依法查扣62辆严重超载货车,有力打击和震慑了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巡特警大队、柘汪边防派出所共计70余名警力,在柘汪镇一停车场,一举查获62辆严重超载货车。车上分别满载钢筋、钢卷等货物,经检测,这些货车均超载200%以上,有的甚至达300%以上。经过7个多小时烈日下的奋战,62辆严重超载货车已全部安全扣押到停车场接受处理。

  夏季天气炎热,路面温度过高,超载货车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大大增加了车胎承受压力,非常容易发生爆胎引发交通事故,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赣榆警方表示,将严厉打击重型货车超载、超速、非法拼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采取24小时执勤执法模式,做到逢车必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让违法货车“有机可乘”。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车主,超载危害大,切勿心存侥幸,明知故犯,避免祸从“货”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