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妻子生气回娘家 丈夫两天没吃饭还闹跳楼自杀
2018-07-20 13:5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张慧)一男子和妻子闹矛盾后,想跳楼轻生,吓得孩子报警求救。

  日前,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接“90后”男青年报警,称其父亲因与其母亲吵架,正爬上家中三楼阳台,要跳楼自杀,请求救助。接警后,民警高庆平立即和同事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情绪异常激动,边哭边不停喊道:“老婆不回来了,不想活了……”高庆平一边安排同事向其家人了解该男子欲轻生的原因,一边耐心劝说、安抚其情绪。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几天前与妻子因家庭琐事吵闹,事后妻子生气回娘家,至今未回家,该男子因此事已连续两天未吃饭。了解情况后,高庆平随即让该男子的儿子拨通其母亲的电话,高庆平在与她通话中了解到,对方还在气头上,不愿通过电话劝导,更不愿回来。面对脾气倔强的夫妻俩,高庆平苦口婆心地劝说,半小时后,女方终于答应与该男子通话。经妻子劝导后,该男子情绪逐渐稳定,后在高庆平的搀扶下,走下阳台。

  高庆平及该男子的家人将其带至一楼客厅内,待其心情平复后,高庆平从亲情、家庭责任等方面对其进行劝导,该男子对自己的偏激行为感到后悔,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做傻事。高庆平还嘱托其家人尽快将其妻子接回劝和,其家人感激不已,紧握民警的双手,连声道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