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云旅游品牌再添两个全国奖项
2018-07-18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从北京传来消息,在“第十二届中国旅游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2018美丽中国旅游行业颁奖盛典”上,灌云县荣获“美丽中国2018中国十佳‘一带一路’旅游特色城市”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40大最美旅游城市”称号。

  2016年以来,灌云县始终坚持把加快发展旅游业作为推进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增长、加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的重中之重,突出“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这一主题,大力度推进旅游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县旅游发展活力充分迸发,旅游品牌效应日益显现,先后荣获“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中国十佳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最美特色旅游小城”等称号。(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一清 通讯员 杨超)

标签:改革开放;中国旅游;灌云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