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2018-07-17 17: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8日,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第一、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感受周恩来总理一生的丰功伟绩和“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引导全体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全行转型发展、“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

  全体党员在周恩来总理的铜像前,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通过馆内图片、陈设、往事的学习参观,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建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谨守党员本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为全行发展贡献力量。(陈可哲)

标签:浦发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