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8-07-17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贵椋 万才绪 陆宏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万才绪 陆宏伟) 15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一线的环卫职工,并送上7台空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学济参加活动。

  在送清凉的同时,王学济对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表示衷心感谢,他一再叮嘱城管局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环卫工人作息时间,在保障城市市容环境整洁的同时,细致到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

  今年以来,赣榆区总工会全面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着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满足职工多样性需求,着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开展“工会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高质量推动工会工作发展,为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建功立业。

标签:连云港;赣榆;总工会;环卫工人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