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九龙城市乐园小区北侧人行道井盖断裂 盼早日维修
2018-07-17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们小区北侧人行道门面房前有一个井盖坏一段时间了,可是一直没有得到修复。附近两个小区住许多人,每天很多人散步都要从这里经过,特别是晚上散步经过这里时,实在是太危险了。”日前,家住连云港海州九龙城市乐园小区的居民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小区北侧人行道上一处窨井盖断裂没有得到及时维修,给过往的群众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快点维修,及时为周边居民排忧解难。

  昨日,记者根据市民的反映来到九龙城市乐园西区的北侧,在人行道上一处准备装修的门面房前,看到了这处被损坏的窨井盖。在现场记者看到,这处断裂的井盖呈方形大约50厘米长,窨井里堆了一些砖头和碎块,因被车辆辗轧,整个窨井被压碎,钢筋裸露在外面,碎块落在窨井里。但是现场却并没有任何的警示物,用来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

  “这里很多门面房都是关于汽车维修或者美容装饰的,人行道比较宽,而且划了许多停车位,所以这个窨井盖应该是被来往的汽车辗轧坏的,坏了有一段时间了,我每天都从这里经过,早就发现了,但是一直却没人来维修。”家住附近的居民孙先生对记者说,“而且周围也没有任何围挡或者醒目的东西来提醒过往的市民,你看,这么大的空隙,要是经过时不注意还真的会踩陷下去被绊倒,非常危险。”

  附近有的居民说,这儿有两个居住小区,九龙城市乐园和水墨江南,两个小区住了至少2万人,每天都有人出来散步,大家一般都会走在人行道上,现在这里的盖板断裂,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现在路西侧的休闲公园也建好了,每天有许多人走过去锻炼身体,都要从这里过,因此安全隐患很大,”居民陈女士说,“现在晚上出来散步、锻炼的人也很多,虽然边上有路灯,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话还是会被伤到,实在太危险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对窨井盖加以维修,方便居民出行。”(顾晓昕)

标签:人行道;窨井盖;安全隐患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