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区天河公墓砚台路拓宽工程月底完工
2018-07-11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连云港市民政局获悉,天河公墓砚台路拓宽工程将于7月底完工。今后,砚台路狭窄拥堵的现象不复存在,周边及上山居民的出行质量将得到提高。

  连云区天河公墓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通往天河公墓的砚台路为单车道。随着社会的发展、群众需求的不断提高和逐年增多的车辆,该道路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要。特别是祭扫高峰期,容易造成严重拥堵,给当地百姓及上山祭扫的群众造成很大困扰。

  为此,连云区政府将砚台路的拓宽改造列为连云区2018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着力解决砚台路狭窄拥堵的突出问题,提高周边及上山群众的出行质量。该工程由连云区政府牵头,墟沟林场组织建设,于今年五月初动工建设。拓宽后的道路采用沥青铺设,路面平整,两车道,两侧栽植行道树。在不久的将来,一条宽敞漂亮的林荫大道将呈现在东部城区市民眼前。

  目前,砚台路拓宽工程仍在加紧施工中,预计7月底完工。(记者 赵芳 通讯员 黄蕾 王翠云)

标签:砚台;连云区;砚台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