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北四市八县区近200名骑行齐聚灌云潮河湾生态园
2018-07-11 12: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来自泗阳、沭阳、涟水、响水、连云、海州、灌南、灌云8个县区的近200名骑行爱好者齐聚灌云潮河湾生态园,参加“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骑行活动。

  “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天一亮就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但却无法阻挡我们骑行的热情。潮河湾很美,灌云人很实诚。这次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只来了十几个人,下次一定要带更多的人来灌云,看灌云的美景,品灌云的美食。”沭阳骑友“仇大神”激动地告诉笔者。

  据悉,本次骑行活动由苏北单车运动联盟发起,得到了苏北四市骑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活动旨在通过互动交流,宣传推介本地旅游资源,倡导低碳、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传递绿色、健康的正能量。

  “据我们统计,以自行车骑行俱乐部为主体,我县目前常年坚持自行车骑行的爱好者人数已经有近5000人。每到周末,大约有10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骑行出游。自行车运动在灌云已经成为一项快乐、时尚的健身项目,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灌云县“运行天下单车俱乐部”负责人刘燕昭告诉笔者。今年6月9日,俱乐部组织40多人参加2018第六届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共有36名参赛选手完成500公里和300公里的极限挑战,创造了灌云参加国内五大自行车赛事的最好成绩。(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一清 通讯员 孙步东)

标签:灌云;爱好者;沭阳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