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不动产登记“云证达”APP正式上线运行
2018-07-11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方便企业群众创业办事,7月10日,连云港市不动产登记“云证达”APP正式上线。这就意味着,办事群众只需通过扫描“云证达”二维码下载APP或者登陆“云证达”网站进行实名注册登记,动动手指就可以网上自助查询个人不动产登记信息,还可以在线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预约预审、缴费支付等业务,同时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等信息一“网”打尽。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厅关于“不见面”登记(服务)以及市局“三个全面提升”的工作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明确目标、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在近期全面调整大厅布局,优化提升登记流程的基础上,于2018年7月10日正式推出“云证达”APP,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方便企业群众创业办事。

  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全省不动产“不见面”登记(服务)改革4家试点单位之一,着力打造市区“云证达”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办事群众只需通过扫描“云证达”二维码下载APP或者登陆“云证达”网站进行实名注册登记,动动手指就可以网上自助查询个人不动产登记信息,还可以在线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预约预审、缴费支付等业务,同时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等信息一“网”打尽。此外,申请人还可以通过监督评价板块对中心服务质量进行在线综合打分或文字评价,提高网络效能监察。

  目前该系统仅支持购买商品房转移登记(全款购买),接下来还将继续完善升级该系统,其他业务将在随后的更新中逐步开放。据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对当前各登记类型进行分类梳理、重点突破,缩减办理时限,努力扩大“不见面”登记(服务)服务范围。同时,逐步开放其他业务,形成资料受理、第三方服务、金融房产等十大模块,实现身份识别、材料填报、查询、税费缴纳等业务办理自主化和便捷化,以便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吴琼)

标签:不动产;登记;不动产登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