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保洁员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8-07-11 0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孟建 代桂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孟建 代桂)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党校保洁员殷翠芝在打扫卫生中,拾到一个钱包,主动上报,物归原主,受到全校教职员工的交口称赞。

  6月30日,区住建局在党校报告厅举办“庆‘七一’、送党课进基层”活动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殷翠芝在认真保洁期间,发现一个座位的下面有个黑色钱包。她马上意识到这一定是哪位参会的同志不小心遗忘了,打开钱包一看,内有人民币600多元,另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电费卡等物品。殷翠芝想,失主发现自己丢失的这些证件后,肯定着急上火。她想到这些后,立即报告给校领导,经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当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证件和各类卡等物品后,连声感谢,并当场拿出现金表示酬谢,被殷翠芝婉言谢绝。

标签:连云港;赣榆;保洁员;拾金不昧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