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俄罗斯专家在连丢了笔记本电脑 民警连夜帮其找回
2018-07-10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在连云港连云区核电专家二村的一位俄罗斯专家丢失了笔记本电脑,连云区云山派出所民警连夜帮助寻找,最终将其笔记本电脑找到。重获失物的俄籍女专家连声向民警道谢。

  当日晚7时40分左右,连云公安分局云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核电二村东区门前,报警人称笔记本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岳琳淇、张兴瑞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俄籍翻译谢尔盖告诉民警,下午5点多,失主鲍里先科从外面回来,看到小区门口不远处有个卖桃子的流动摊位,就把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放在摊位旁,挑选桃子。之后鲍里先科带着买好的桃子离开了,直到天黑回到家才想起笔记本电脑没拿。

  再回现场时,卖桃子的人已经离开。不通汉语的鲍里先科急忙找会说汉语的同事谢尔盖帮忙报警。民警经过走访了解到,在江苏核电一下属公司工作的赵春琴反映有同事在公司职员群里询问是否有丢笔记本电脑的人。民警请赵女士帮忙联系信息发布者,得知笔记本电脑仍由卖桃子的人保管。民警辗转联系上卖桃子的张帮群师傅,又带着鲍里先科和谢尔盖来到位于云山街道白果树村小金湾的张帮群家。张师傅将笔记本电脑交还给了鲍里先科。

  原来,当天下午,张师傅拉了自家种的一车水蜜桃在核电二村门口售卖,顾客人来人往比较忙。等稍微清闲一会儿的时候,张师傅发现地上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向周围人询问也找不到失主。由于来买桃子的大多是核电站职工,张师傅就请他们帮忙寻找失主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拿到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鲍里先科非常激动,连连向张师傅和云山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于忠湖)

标签:笔记本电脑;桃子;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