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区聘请“长江学者”任经济社会发展顾问
2018-07-06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连云港连云区人民政府聘请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吉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陈岗教授任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顾问。连云区人民政府区长杨新忠与陈岗教授签定特聘经济社会发展顾问协议书,并为陈岗教授颁发经济社会发展顾问聘书。

  据悉,陈岗教授主要从事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重点涉及储能材料设计与性质研究、关联电子体系新奇物性研究等领域。2006年获批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负责人。主持包括863计划、973计划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013年获吉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连云区的自然风光和资源禀赋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很荣幸此次受聘为连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顾问,成为连云区发展建设团队的一分子。”陈岗表示,今后将把自己与连云区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我的所学所长,并积极带动一些业内的专家学者为连云区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青 王昭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