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建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跨国油气管道安保研修班结业
2018-07-06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由外交部、公安部主办,江苏省公安厅协办,连云港论坛秘书处承办的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跨国油气管道安保研修班,经过10天的培训研修后,在京举行结业典礼。

  参加此次研修班的22名学员分别来自新亚欧大陆桥沿线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5国,均为负责油气管道安保工作的处级或以上官员。哈萨克斯坦内务部治安委员会安全活动监管局局长苏音济科夫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由衷感谢中方的邀请,高度称赞承办方的出色组织、热情服务。他说,这是一次高规格、高质量的学习研修,收获颇丰,真诚希望各方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推动合作,共同为构建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举办期间,连云港论坛秘书处和市公安局创新落实外交部、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结合新亚欧大陆桥沿线国际执法合作工作实际和中亚学员特点,在连云港和北京两地开设了学习课程。(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莲宫轩)

标签:; ;研修班;亚欧大陆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