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移动“四送”关爱让员工畅享夏日清凉
2018-07-06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峥瑜 李瑶潇 )夏季持续高温,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从关爱员工出发,用心推出“四送”员工关爱举措,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在炎炎夏季感受到公司带来的丝丝清凉和拳拳温情。

  暖心慰问送上夏日清凉。开展送清凉到一线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饮用水、夏凉花茶、防晒衣、驱蚊花露水、便携式小风扇防暑“爱心礼包”,并叮嘱员工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户外营销时间,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小小绿植送上绿色心情。每天,盯着电脑,面对做不完的工作、看不完的邮件,难免会让人心情烦躁。为了能让长期伏案工作的内勤员工,在辛勤工作之余,拥有一份好心情,公司根据员工喜好,为员工的办公桌上添置了他们喜欢的小绿植。有雅致的文竹,清新的小绿萝,怡人的观音莲,“公司很有心,绿植虽小,养眼又养心”从事市场支撑岗的黄兰开心的说。

  趣味游戏送上欢声笑语。为了让员工从身心上消暑解燥,公司精心设计趣味小活动,融入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了让“全民”参与,开展了“吃西瓜比赛”、“绿豆穿穿乐”、“吹跑乒乓球”等,各项趣味活动笑料百出,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尽情的释放了压力,感受趣味运动的乐趣。亲子趣味冲浪,更是让员工与孩子一起激起快乐浪花,畅享清凉的亲子时光。

  “心”级食堂送上爽口美味。“去火”是夏日食补的必备功课。如何让每天的菜式不重复,让员工吃得放心、吃得爽口,赣榆移动在营养食谱上下功夫,通过满意度调查、不记名投票等形式,广泛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从夏季消暑和营养的角度精挑细选巧搭配,推出并不断更新夏季小清新食谱,“出品”醋溜木耳、煎酿苦瓜、海带拌三丝等适合员工口味的菜式。制作绿豆汤、银耳汤、酸梅汤、黄桃罐头等夏令饮品;同时,还有蒸红薯、芋头、山药等小辅食,营养搭配均衡、清淡可口,让员工打心眼里给出大大的赞。

标签:赣榆移动;四送;员工;夏日清凉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