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公安开展系列活动向“七一”献礼
2018-07-06 0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侍常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常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灌云县公安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此回顾党的艰辛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先锋模范事迹,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27日,灌云县公安局举办了“庆七一●学党章●做先锋”主题党课宣讲活动。活动中,该局党员民警齐聚一堂,灌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灌云县社科联主席张荣富同志应邀为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报告,深入浅出地对党章的历史沿革、更细更实地学习贯彻党章,以自身学习感悟向全体党员民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民警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内容要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民警。

  6月29日上午,该局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活动,并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的文化长廊、警示教育室。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党章要求上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0日以来,该局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继承红色传统,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各支部通过演讲、歌唱的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身边党员民警先进事迹,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展示了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时代精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