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第三方考核反馈问题“三倒三改”
2018-07-05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恒东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恒东 徐诚) 针对全市“五项行动”第三方考核反馈问题,赣榆区及时召开推进会,对反馈问题进行交办整改,并印发整改通知,要求沿线各镇、各部门对照问题清单,坚持做到“三倒三改”,迅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以问题的集中整改促进沿线环境的大提升。

  节点倒排,集中整改。针对全市第三方考核反馈的高速公路及国省道赣榆段711个环境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全部细化分解落实到沿线各镇和有关部门,逐一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时间节点倒排、具体细化,确保所有问题按要求于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原因倒查,销号整改。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找出制约问题解决的深层次原因,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实行问题整改分类办理,对于能立即整改的,做到即查即改;对于整改难度较大或一时难以解决的,制定分期整改计划,逐步落实解决;对于需要协调多个部门解决的,及时沟通协调,主动对接联合解决;同时,实行问题整改清单销号制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责任倒逼,督查整改。区整治办定期或不定期对沿线各镇、各部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加大日常考评和督查力度,并纳入“五项行动”目标考评内容,与奖补资金拨付挂钩,对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责任不靠身、不落实的,一律在全区进行通报,同时实行责任倒追制度,确保问题整改真正落到实处。

标签:连云港;赣榆;第三方考核反馈问题;“三倒三改”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