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大岭小学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07-05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贵椋 汪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汪亮)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四进四培养”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镇大岭中心小学五年级联合中队在大队辅导员和“海陵之家”代表的带领下,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到了敬老院后,少先队员们便迅速忙碌起来,他们分组对敬老院的前庭后院进行了大面积的清洁整理,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该校“海陵之家”代表还主动与老人们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随后,少先队员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快板、相声等表演,受到老人欢迎。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意识到尊老爱老、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社会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空巢老人,让爱心永远传递。

标签:赣榆;大岭小学;敬老院;“学雷锋”活动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