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第二届好声音“歌王争霸赛”名花有主
2018-07-01 2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彦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奏响战斗号角,为梦想奋力一搏。昨日晚7点,东海县双店镇党委门前霓虹灯闪烁,歌声飞扬,由东海县双店镇社区教育中心、双店镇文化站和华艺艺术学校联合举办的“华艺杯”双店镇第二届好声音“歌王争霸”赛决赛如期举行,争夺“双店歌王”进入倒计时。

  比赛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当晚共有22名选手走上决赛擂台,每个人心中都渴盼着心动的时刻,成就“双店星光大道”的耀眼“明星”。比赛现场充满着热烈、欢快、愉悦的气氛,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潇洒、年轻帅气的选手朱键威一首《看着你的眼睛》饱满深情的演唱征服了在场的观众,赢得满堂喝彩,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亮分评比,过关斩将,一举夺得了当晚“双店歌王”大奖。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一直表现沉稳,演唱风格大度,豪放的选手金炜用经典老歌《众人划桨开大船》获得争霸赛的二等奖;女选手翟洪敏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对音乐的酷爱荣获三等奖。同时产生了双店镇“十佳歌手”。

  据悉,由双店镇阿拉小优奶粉专卖、上菱电器冯为刚家电维修等7家商业老板支持乡村文化事业赞助的第二届好声音“歌王争霸”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乡村“草根歌手”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为大伙送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大大提升了农村文化品味。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近一个月,双店“歌王争霸赛”成为“网红”,刷爆微信朋友圈。大家都希望一届又一届“歌王争霸赛”接二连三的举办,“搅动”乡村文化潮,让更多的乡村歌手、草根明星脱颖而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