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上半年低保金发放到位 惠及30094名城乡低保对象
2018-06-29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笔者从灌云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2018年上半年低保金全部发放到位,共为19192户30094名城乡低保对象发放低保金4182.28万元,充分发挥了城乡低保在民生保障中的兜底作用,切实保障了低保对象的基本生活。

  今年以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人情保”“关系保”等敏感问题,灌云县民政局启动了为期三年的城乡低保专项治理行动,由重点整治低保对象中“错保”“漏保”问题转变为严查腐败和作风问题。以财政供养人员和村(居)委会干部、低保经办人员特别是民政部门干部职工近亲属违规享受低保为重点,对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坚决予以清退。据了解,该县城乡低保对象由年初的19672户31098名减至19192户30094名,城乡低保对象呈现负增长,城乡低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初步成效。(通讯员 丁茂柏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一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