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出台志愿者奖励办法 星级志愿者可奖励旅游年卡
2018-06-29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近日,东海县正式出台《东海县注册志愿者嘉许奖励办法(试行)》,对志愿者星级认定、志愿者表彰礼遇及志愿者奖励进行了规定。据悉,这也是全市各县区第一个注册志愿者嘉许奖励制度性文件。

  《办法》以志愿东海网络平台数据记录为主要依据,认定星级志愿者,定期评选表彰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星级志愿者根据星级等次可以优先获得培训、助学创业贷款、就业扶持、医疗救助、免费观影、免费体检及旅游年卡等奖励,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时间满50小时的,还可以按照程序对一般交通失信记录予以修复。并鼓励全县各大商场、超市对星级志愿者开展让利优惠活动。(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段慧明 徐田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