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李冬、卢国强入选
2018-06-29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2018年6月“江苏好人榜”发布,我市李冬、卢国强双双入选。

  李冬,女,1967年生,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镇联合村村民。2004年,李冬4岁的女儿突发急性脊椎炎症,下半身完全瘫痪。2007年,为了满足女儿上学的愿望,李冬风雨无阻、咬牙坚持,从女儿7岁至今,十几年来背着女儿上学,为了照顾女儿上厕所,每天至少往返学校12趟。

  卢国强,男,1957年生,连云港海事局“海巡0611”轮船长。40多年来,卢国强累计参与海上应急处置30余起,成功救助150余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上亿元。2016年3月8日,卢国强在海上再次成功救起遇险船只上的7名船员,被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授予“海上特别勇敢奖”,央视《面对面》栏目对其进行了专访。(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 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