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首次“不见面”开会研究工作
2018-06-26 1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在后面开会过程中,请大家注意会议纪律。”6月26日下午2点50分,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首次通过微信工作群召开港城大政务宣传专题协调会。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在线参加“会议”。本次时长半小时的“不见面”短会议,因直奔主题、短小精悍、生动活泼,颇受与会人员欢迎。

  “我上午刚看到有关下午的会议通知,还以为要到市里开会呢,正准备向办公室说明情况,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在工作群开会”灌南审批局李兴望说道,灌南离市区较远,光是路程来回就得两个多小时,现在把开会地点安排在“工作群”,十分方便县区人员,大大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利民介绍,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目前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精神,努力建设连云港政务服务网,加快推进“审批不见面、服务更方便”。政务服务系统内部工作协调机制今后也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不拘形式、生动活泼召开不见面短会,部署工作,沟通信息,着眼效率,方便县区工作人员,让大家能有更多时间抓落实、做服务。(记者 李慧 )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