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挖地种菜挖出炮弹 民警快速处置消除隐患
2018-06-25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日前,灌南县汤沟镇一老人挖地种菜时,发现一枚锈迹斑斑的炮弹,当地派出所民警闻讯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10时许,灌南县公安局汤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汤沟二桥附近,一位老年人挖地种菜时,挖到一枚炮弹。接警后,汤沟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了解,挖地种菜的老人姓吴,汤沟镇人,六十多岁,用铁锹翻地种菜过程中挖出了一枚炮弹,经测量,炮弹长60厘米,底面直径15厘米。

  为安全起见,出警人员迅速将炮弹运回派出所,存放在花丛中避免因阳光暴晒引发爆炸。因派出所没有专业排爆人员,且不具备保存、运输条件,汤沟派出所值班领导随即向县局治安部门汇报,后经协调将炮弹移交上级机关专业部门处理。据初步判断,应为解放战争中遗留下来的炮弹。 (通讯员 王立前 凌兵 记者陶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