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警方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8-06-21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侍常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常婷)6月16日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6月15日上午,灌云县在县城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大型宣传活动。灌云县公安局抓住这一活动契机,积极参与,以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法规和消防知识。

  活动中,该局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此外,该局还创新地将交通安全规则、用电用火小知识制成书籍,生动形象地呈现给了广大群众。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及书籍600余份,展览宣传图板10余块,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为保障此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该局出动近100名警力开展活动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消防应急等工作。全体参战警力着装整齐、警容严整,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灌云公安的良好形象。

标签:灌云警方;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