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墟沟派出所民警帮助老人找到丢失的钱包
2018-06-13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开斌 朱从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顾飞)昨日上午9时许,一位80岁的老奶奶满头大汗地来到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派出所。经了解,系老奶奶在超市买菜离开的时候,把钱包遗忘在超市的柜台上。民警孙晓亮迅速帮助奶奶查看监控,监控拍摄到了一女子捡走奶奶钱包的全过程。遗憾的是,该女子从监控中的轨迹消失在了海棠路的涵洞附近。

  民警孙晓亮尝试反向追踪,一边忙着值班出警,一边又心系丢钱包的老奶奶,只能利用间断的时间不断追踪。时间慢慢过去,捡钱包的女子真实居住地渐渐被追踪到。然而,又一个难题摆到民警面前。被追踪到的地点居住着上百户居民,民警实地走访后,竟无一人认识监控下的女子。民警孙晓亮回到派出所,找到大巷社区民警金奇进行协查,在上百户住户中非常幸运地找到了一个极其相似的女子。民警三次上门终于敲开了该女子的家门,得到女子同意后,民警进到房间内,在看到了监控下穿着的衣服后,该女子主动将捡到的钱包交给了民警,并与民警当场检验了钱包内现金及物品。一番周折,民警孙晓亮共计挽回老人经济损失3500余元。

标签:墟沟派出所;民警;老人;钱包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