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中考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乘坐市区公交
2018-06-13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14日至16日三天,连云港市公交集团延续高考时的“爱心送考”活动,规定中考期间,考生持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集团所属线路的公交车辆。根据市区各考点设置情况,具体途径线路如下: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地址在海州区南极南路43号,附近途经公交线路有17路。

  外国语学校:地址在海州区海连东路24号,附近途径公交线路有B1、B1k、环1、1路、2路、9路、16路。

  新浦中学:地址在海州区陇中路1号,附近途径公交线路有2路、18路、20路、21路、22路、27路、116路、117路、121路、环1。

  海宁中学:地址在海州区建设东路56号,附近途径公交线路有23路。

  海州实验中学:地址在海州区秦东门大街290号,附近途径公交线路有1路、9路、27路。

  板浦初级中学:地址在板浦新建路与204国道交汇处,附近途径公交线路22k。

  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地址在海州区巨龙南路111号,附近途径公交线路21路、23路、游8。(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刘华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