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接受申报
2018-06-08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连云港市体育局获悉,2018年度市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应于2018年7月6日前报县(区)体育部门,市属单位申报材料直接报市体育局经济处。

  此次申报要求体育产业单位申报项目发展目标明确,具有较强的产业属性和体育关联度,社会和经济效益良好,且对提升体育产业竞争力、拉动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要求,体育产业单位单位从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类、体育健身健康服务类、体育培训类、体育赛事活动类、体育装备类,以及体育旅游、体育康复、体育创意等其他符合连云港市体育产业政策的项目均为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方向。

  据了解,此次市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实行按县区限数申报,在支持方式上采用资助或奖励的方式。其中,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和连云区可推荐上报2个资助项目,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市体育局直属单位各推荐上报1个项目,海州区可推荐4个资助项目。奖励项目海州区可推荐3个,其他各县区各推荐2个。(肖婷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