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港城风轻云遮阳稍稍有点热 明日有雨送爽
2018-06-08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栀子花开,香飘六月。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了,不论前一天的考试有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只要努力过,便不算遗憾,更重要的是,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考试,找到心中信念,努力实现才是人生。

  今天,天气依旧不错。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多云,东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8℃~19℃,最高气温32℃~33℃。云量较多,稍稍有点热,提醒参加考试的考生以及在考场外陪伴的家长要注意防暑防晒,尤其是中午,要注意避暑。

  而从明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建议考生和家长随身携带雨具,有备无患,遇到强对流天气要及时躲避,做好防护。同时调整好心态,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的考试。

  对于高三学子来说,明日是高考最后一天。明日雨后,我市天空将恢复清澈明净,周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相对来说比较清爽,最高气温达到28℃,早晚还是蛮凉爽的,将有可能成为这段时间较凉快的日子。

  相较于其他地方,今明两天我市没有强降雨,也没有炎热的高温天气,总体有利于考生的发挥和休息。只是明日下雨可能会给出行带来不便,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天气变化,预留好充足的时间,选择合理的交通工具出行。

  总之,致敬高考、致敬奋斗!人生若没有一段想起来就热泪盈眶的奋斗史,那么这一生就白活了。愿各位考生稳定发挥,旗开得胜。(赵梦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