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爱心送考”车队高考首日接送考生达250余人次
2018-06-08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雷锋的士”车队以及全福出租公司“党员的士”车队的“爱心送考”队员们,早早来到了新海高级中学、海州高级中学以及连云港高级中学,为有需要的家长和学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考生小胡家住新孔南路,高考期间,小胡的父母都没法请假陪伴孩子参加高考。正在为小胡高考期间无人接送而发愁的母亲许女士,看到了本报“爱心送考”新闻后,便立即与车队取得了联系,“雷锋的士”队员张晶晶承担了小胡的接送服务。考虑到高考期间车多人多等实际情况,张晶晶提前几天就模拟在考试时段内对行经路况进行查看,并确定了一套安全、快捷的行车方案。

  全福出租公司“党员的士”车队队长孙明福,是参加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的“的哥”之一,开出租车20多年了,今年是他第15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昨日早上6时10分,孙明福就起床将车辆技术设施都检查一遍,然后把车里车外清理得干干净净。他今年负责“一对一”接送的考生住在市区西小区附近。陪同送考的家长周先生说:“因为家离新海高中考点较远,担心孩子安全,从连云港日报上看到‘爱心送考’活动后,便为孩子报了名。没想到,全福公司将‘爱心送考’活动安排得很周到,让我和孩子很感动。”

  据悉,今年是车队为高考考生连续第15年推出“爱心送考”服务,今年高考期间,两支车队投入了60余辆车用于免费接送高考考生,凡是有需求的考生都可以凭准考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享受免费乘车服务。高考首日,“爱心送考”队员接送考生达250余人次。(袁春梅 葛刘园 崔洋 路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