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美团骑手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紧急服务
2018-06-06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6月4日晚上,连云港赣榆不少微信群里纷纷转发这样一条内容“高考期间,有考生忘带证件、考试用品的等需要服务的时候,请致电:美团外卖赣榆站客服15371678888、18652114111。我们立刻会就近安排骑手去取,并以最快的速度给您送过去,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了能帮助到更多的考生!!!希望大家帮忙转发,谢谢!”

  为此,笔者联系了美团外卖赣榆站客服,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这个活动是由站长李晓宇发起的,因为高考对考生及家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但是在每年的高考期间,会有个别考生因为种种原因忘记带上考试用品以及相关证件。作为外卖骑手,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对本区的道路路况、地点十分熟悉,如果考生需要,可以高效地给予考生帮助。

  据了解,美团外卖赣榆站150名骑手在高考期间免费为赣榆全区考生提供任何紧急服务,为了给广大考生加油打气,他们还特意制作了条幅,高考即将来临,希望考生们能够金榜题名!(李慧 赵庆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