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管开启“绿色护考”模式 全面暂停渣土运输
2018-06-06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今年中高考时节到来,为了给连云港市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休息和应考环境,市城管部门开启“绿色”护考模式。6月1日至16日中高考期间,连云港禁止夜间施工作业,渣土车运输车全面暂停,全程禁噪护考。

  据介绍,早在自6月1日起,市城管局工程渣土管理处执法人员已向市区所有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进行了广泛宣传,要求各运输公司在中高考期间严格按照降噪的相关规定,暂停夜间建筑垃圾运输作业,并停止办理建筑垃圾准运证。同时规定,中高考禁噪期间,渣土处还将对主城区住宅小区密集区域的周边建设单位、拆迁工地、施工工地及渣土处置单位进行24小时无缝隙巡查执法,实行重点工地、重点地段定人定岗,严防建筑垃圾运输车擅自处置运输建筑垃圾,一经发现,渣土处将联合公安特勤大队对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的单位与个人进行严肃查处。市城管部门还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旦在遇到渣土施工车辆,可直接拨打12345进行投诉,市渣土执法人员将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查处。(李耀华 朱海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