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
2018-05-30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29日上午,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传达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研究了6月份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董春科,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要求,人大机关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全面落实活动部署,不断推动解放思想与人大工作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相互促进;要在行动上迅速落实,根据市委方案的要求,立足人大工作实际、科学系统谋划,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尽快制定人大具体实施方案,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的大解放、真解放;要在工作上务求实效,根据活动要求,深入查摆标准不高、作风不实等七个方面的问题,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好年度立法、监督、代表工作,高质量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着力推动《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扎实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议》的有效落实。

  就开展招商引资有效信息收集工作,会议部署分解了任务,要求市人大机关全员行动、深挖资源,广泛开展信息收集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就深化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主动找差,完善制度,从严要求,坚决执行。会议还研究确定了6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安排。(李慧 李子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