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两大汽车站窗口购票实现扫码支付
2018-05-25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随着网络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人都不再带现金出门,商场购物、吃饭、出行等大部分生活需求都只要一部手机就轻松搞定。近日,市交通控股集团所属的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经过前期调试,已全面实现窗口扫码支付购票。

  昨日上午,记者在新浦汽车总站发现,前来购票的不少旅客对此服务都很认同,多数年年轻人都会选择扫码支付。“这是市交控集团权属新浦汽车总站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为满足旅客更加便捷的出行需求推出的扫码支付服务。”新浦汽车总站站长王平介绍,旅客到汽车站窗口购票时,只要打开手机支付宝、微信、建行龙支付和银联支付等客户端扫码功能,扫描窗口二维码即可完成票款支付。同时,如果旅客不需要纸质车票,可以凭借电子客票和身份证直接进站验票乘车。(袁春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