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5日连云港大部分地区有降水 主要集中在灌云灌南
2018-05-25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中下旬的气温变化起伏得让人摸不着头脑,一阵猛冲30℃上,一阵又凉嗖嗖。这两日最高气温保持在23℃左右,让人很享受这阳光满满却又不闷热的午后。然而,又一轮降水说来就来了。

  24日白天天气依然以多云为主,气温略下降,人体感觉依然舒适。因为最近南支槽活跃,24日夜间开始,港城迎来又一轮降水。25日,全市大部分地区都将有一次小到中雨过程,降水量主要集中在白天,且南多北少,灌云、灌南可达到中雨量级,赣榆区小雨。

  伴随降水,气温略有下降,25日白天最高气温降至21℃,低温17℃,高低温差距缩小。26日开始,天气转好,气温回升。26日多云到晴,东北到东风3到4级,气温16℃到24℃;27日多云,东风转西南风2到3级,气温16℃到28℃。

  24日上午,省气象部门发布暴雨警报,24日夜里至25日全省有较强降水。这次降水主要集中在淮河以南地区,局部暴雨,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市气象部门提醒,有往苏南城市出行计划的市民,需提前做好准备。(袁春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