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召开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18-05-24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馨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胡馨月)今天,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夏苏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能如、高志强、王晓焰出席会议,副县长张文艳,县人民法院院长方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立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自去年“双创”工作以来,到今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以高昂的激情和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展现了“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精神品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但客观地讲,经过较长时间的奋战,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流露出一些懈怠情绪。

  会议要求,要提振士气,坚决打赢硬仗。全力冲刺,对照标准,狠抓短板提升,持续发力、常态治理,确保顺利创成国家卫生县城,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提振士气,凝聚人心。要查找问题,推动强行入轨。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统筹推进,加强协调配合,注重宣传引导,按照高标准、精细化要求,针对排查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效管理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强行入轨,推动城市基层各个单元共创共建共享,促进城市整体环境清洁、美丽。要明确标准,落实常态管理。根据创卫政策和精神,分门别类制定相应的简单明了、便于操作的细化规范,印发指导执行。依法规范整个创卫系统中各自的职责、权力和义务,畅通渠道,确保有效运转。推动工作,贯穿始终,常态管理。要群策群力,引领全民参与。各部门单位承担工作任务,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积极性,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遵守社会公德,维护交通秩序,呵护城市整洁,掀起全民创卫的浓厚氛围。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督办办法(草案)》以及其他的事项。会议就全县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会议还学习了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进行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