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临港产业“党建+”活动有声有色
2018-05-24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灌云临港产业党工委组织27个党支部、近百名青年党员干部来到开山岛红色教育基地,践行“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守岛精神。这是该园区今年以来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以过硬的基层党建力量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一个缩影。

  “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发展强。”灌云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王余波说。为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特色化,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勇当高质发展先锋、争做后发先至表率,党工委积极探索以“党建+”教育活动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党建+发展”“党建+民生”“党建+招商”“党建+业绩”,“支部+基地”“党员+服务”“干部+项目” “职工+争先”等教育机制,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把党员干部引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把职工推在争先创优工作一线上。与此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先后举办了 “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演讲比赛, “勇当高质发展先锋、争做后发先至表率”支部书记微讲堂,“党员蓝领工知识技能竞赛”,以及以“新时代 巾帼颂——绿色发展”植树活动;并以开山岛红色教育基地为活动阵地,以王继才、王仕花全国时代楷模为学习标杆,先后组织绿丝带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老党员来到开山岛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今年“五一”之际,园区有5名同志荣获连云港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朱礼勇 林玲)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