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法网恢恢!仅半月内两名外省逃犯在连岛落网!
2018-05-24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颖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颖灏)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公安分局连岛边防派出所不断加大外省上网逃犯的摸排、追捕、打击力度,通过连续集中清查,顺线追踪,快速出击,仅在半月内成功抓获两名外省逃犯,战果频传。

  5月8日,连岛边防派出所经工作,获悉河南省逃犯赵某入住辖区某旅馆,该所领导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制定周密抓捕计划,前往该旅馆进行抓捕,并在旅馆房间将赵某抓获。

  5月21日,连岛边防派出所按照统一部署,在辖区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清查至大路口社区一旅馆,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经查,该男子名叫郑某勇(男,41岁,河南人)因涉嫌诈骗被河南警方列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不料当天刚到连岛景区宾馆入住就被抓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移送至当地警方处理。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