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会见洪专教授一行
2018-05-24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贾新新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贾新新 徐诚) 22日下午,在省侨联副巡视员、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镇翔的陪同下,中国基因联盟主席洪专来连云港市赣榆区,就推行精准医疗产业化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区委书记孙爱华会见洪专一行,副区长孙培元陪同。

  洪专教授是美国耶鲁大学肿瘤学博士后,南京大学医学博士、理学博士,是南京大学巴傲得生物研发中心首席医学科学家、美国百特生物医药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精准医疗分会会长、中国基因联盟主席、基因生命高科技的全球前沿引路人。

  孙爱华对洪专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选择赣榆这片热土投资兴业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赣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爱华表示,赣榆这块沃土大有潜力、充满机遇,赣榆将竭诚为大家搭建发展平台,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洪专教授一行能在赣榆共谋发展,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洪专对赣榆拥有的独特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精准医疗产业发展基础表示赞赏。他表示,赣榆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科学的城市发展规划,他将力推精准医疗项目早日落户赣榆,共同打造精准医疗产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