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身上无钱可用 女子留宿闺蜜家盗走价值10000余元金饰
2018-05-24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一女子因手头紧,留宿闺蜜家时盗走金首饰变卖,并到外地“潇洒”了一圈。近日,灌云警方成功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为受害人挽回财物损失。

  今年3月16日上午9时许,灌云县公安局四队派出所接辖区村民李某报警称,其妻子徐某放在卧室衣柜内的多件金首饰被盗。民警迅速出警,前往李某家了解情况。

  “前几天一个女性朋友王某来我家玩,并留宿一晚,之后就没有人来过我家了,她在我家时,让我拿首饰给她看过,之后我就再没拿过首饰。老公从外地回来,开衣柜时发现首饰不见了。”徐某回忆道。

  徐某家门外装有监控摄像头,民警随即调阅了监控视频,证实近日确实只有王某来过徐某家,由此推断王某有重大犯罪嫌疑。但此时警方发现,王某已去了外地,去向不明。

  5月13日上午11时许,徐某通过微信,了解到王某已从外地回来。民警随即赶往王某所在地,将其带至派出所询问。

  据查,王某于3月9日至徐某家玩,因身上无钱可用,萌生了窃取徐某金首饰的想法,于是有意提出想要看看徐某的金首饰,以便得知首饰存放的位置。3月10日中午,王某趁徐某外出,将放置在卧室衣柜里的一个白金戒指、一个黄金吊坠、两条足金项链盗走,涉案价值10000余元。她将首饰拿到某金店变卖后,就到外地玩了一段时间。

  目前,赃物被悉数追回并物归原主。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史卫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