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友相互壮胆结伴酒驾 结果一行三人全部警方被罚
2018-05-23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一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一丁)近日,东海一同跑车的三个工友因一时兴奋,将“开车不喝酒”的信条抛之脑后,开怀畅饮起来,酒足饭饱之后,三人又抱着侥幸心理,相约一起送货,相互壮胆,没想到刚出门没多久就被东海交警一举查获。

  5月22日下午15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民警赵宜斌、王浩在峰泉公路羽阳村段展开查缉布控工作时,发现前方有三辆农用拖拉机载着货物晃晃悠悠地缓慢行驶,领头的司机看到有交警设卡检查时,意图调转车头逃跑,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询问中,民警发现三人语无伦次,眼神飘忽不定,从其中一名司机潮红的面色和微微的酒气,民警判断一行三人有酒驾嫌疑。经酒精呼气式检测,驾驶人胡某、程某、苏某3人血液中酒精含量分别为36mg/100ml、33mg/100ml、25mg/100ml,均属饮酒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拟依次对三人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得知处理结果的三人竟相互争吵了起来,埋怨不该彼此劝酒,民警细问后得知,原来三人是经常一起送货的工友,中午吃饭时,本打算只吃饭不喝酒,但因胡某临时起意,提出喝点啤酒助兴,程某、苏某又经不住诱惑,于是也半推半就地喝了起来,每人一瓶啤酒下肚后,程某觉得还不够过瘾,又向胡某、苏某各劝了一瓶,酒足饭饱之后,三人竟相约结伴酒驾,来相互壮胆,实在荒唐可笑。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